close

 自前年七月來到Dallas support 後, 以為我一輩子再也不會來美國, 居然不到兩年又有來了Dallas ,不同的是Office move , 所以本來在Addison 換到Plano 了,因語言恐懼症再加上和上次轉機方式不同(上次是Taoyuan-->LA --> Texas, 這次是Taoyuan--> Tokyo-->Dallas) ,離台前一晚又沒睡好, 早早call 老哥送機, 快去Check in把行李送上行李帶及拿到機票後就覓食去了

 IMAG0045    

二航廈叫了乙份厚片+咖啡要價180(Expense In TW, But Cheap In American) ---> 出國前最後一餐,吃完通關後隨意逛逛, 也把要載我去那隻大鳥順便照下來

 P1080928  

在JL(日航上)一位嫁到日本的歐巴桑(雖外表OBS , 但聽她如數家珍,應該是比我Young) 一路上叨叨唸唸她家族所有事情(可憐的是她旁邊那位和我一樣要轉機去Dallas的台灣移民),機上吃了一餐,算是長途旅途唯一安慰, 因接下來的AA 慘不忍睹, 可愛的是Sauce 是MADE IN 雲林, 有哈根打斯冰淇淋算是OK的(除了太硬很難挖外), 空姐水平也還普普,但比起台灣華航OR長榮的算遜了

P1080929 P1080930  

JL 準時降落在成田,接下來還有4-5 HOURS得在機場守侯, 因在台灣無法在JL 櫃台拿到AA的Boarding pass, 好在我來前先查了成田國際線轉機FAQ,不然我的破英文+日本人的破英文....不就完蛋了, 看漢字即可( 國際航線轉機)

P1080931  

在去AA  櫃台前 還是要經過X光,日本人當我是日本人,叫我NB  要拿出來,哇勒...好在那是外來字, "空 BU DA",我聽得出小小,AA 櫃台有三位日本妹狀似英文不錯,流利是流利但是日本音真的太重,無法馬上聽了, 機車的是為啥查好的搭機Gate 不同,結果在Terminal 2 又要轉回Terminal 1 , 妹妹的英文我實在聽的吃力,見旁邊也有另一位婦女同胞要去Dallas ,我就follow her ,多搭了一趟Terminal 2 --> Terminal 1 的快捷, 先看Gateway 73 走進去大家都等在個像電梯的門前,只是不用按幾樓

P1080932  

接下來就閒晃等時間了, 成田很乾淨, 但有點無聊, 沒有無線可上網(我指沒有免費的拉), 只好仔細看看AA的登機證(上次在LA轉AA時就是找不到seat 是啥,用鱉腳英文問了驗票的security), 花現為啥...Seat 是空白,我反復看了至少有10遍,沒有就是沒有,難道AA是自由座, 到時登機準備前約50 mins, gate 櫃台終於了些日本妹,一樣用鱉腳英文問了下,Where can I find my seat number , 日本妹好緊張不解釋,只說會call的英文名,再來櫃台,又等了40 mins, 日本妹開始叫號, 一堆日本,中國,....很多國家名,大家就去排隊了,我怕聽盲(我沒聽到阿) 也排,但排後面些, 快到我時...叮咚...有call我名字了,原來是check in 和畫位分開的,check in 表示你有來報到, 後面就會有人根據資料去畫位,我們在登機前把templory borading pass 和他們換正式的即可,當然有人是一開始就畫好位的,我不是所以有點搞不清楚, 以下又是太閒隨意照了下,左方是JL把一些行李缷下,轉給右方AA , 我本人才不用可憐的拉來拉去

P1080941 P1080942  

AA 的空姐真的是每位資歷很深, 我怕被告不敢偷拍, 餐點真得讓人不敢恭維

P1080943  

明明面包該烤過,我才好涂奶油, 它是冰的,有句話說"味同嚼蠟", 這回可真的深有同感說勒, 旁邊的主餐是有微波拉,我只是要吃藥, 所以硬吞了, 接下來11 Hours  沒出過啥好貨, 只有一包零食都是nuts 小小安慰我的心,隔壁老外hand-carry 也不放在上面行李櫃上,腳又大大方方往本人這裡占位置, 基於國際標準禮儀及英文鱉腳, 只好忍住了腳惻一下讓他放, 沒想到第一天在hotel就發生小腿嚴重抽筋.... 不爽阿

Dallas 是本次航程第一次入境機場,我不是住民, 所以乖乖排隊,  又花了多一個小時

P1080944  

可惡移民官,每次都不問標準問題(你來這裡目的,多久,住那),  這回第一句問我從那來, 我突然傻了,要回日本or 台灣, 他只好再問了次, 我回for business, 這有點老墨味道的老美似乎有點火,我就快點拿出invitation(上次在LA 也用這招,那時的黑人移民官,就有點給我不信任票, 英文那麼爛,來training 別人,但後來跟我蓋可以停6 months .....) , 大概解釋下是台灣員工來support , 後來就回到標準問題,問停多久, 好在接機的嚴Sir 耐心很好, 等我好久, 一路上又非常健談, 跟我建議了些這裡weekend 可去那玩

住宿地NYLO  是個時尚旅店, 據說四顆星, 最大的好處是對面是一排餐廳, 幾乎每晚都冒險過馬路去買Dinner ,因為兩邊都是4 線, 但綠燈只有10 sec ,我跑到時就黃燈了,其中一次有點閃神,到之前就紅燈,還好那位仁兄有看到我,這就是老板說我絕不能走路去上班的理由,Texas Driver心中default 路上一定沒有行人

IMAG0046  

第一天晚餐,regular fries  ===>這是豬的份量吧

IMAG0048  

晚上到後坐定位, 打開nb 看韓劇時, 神通廣大的老板就打來房間了, 叨唸明天會在lobby 等我, 因為我們moved office 管制較以前嚴謹了.... oh I got it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MG 二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